我推右向固定🧷

XP奇怪但笔力不足
雷点在cp不在梗😄大学都没毕业的精神不稳定妹妹就别出来发癫了,看着怪可怜的😅

单方面的家庭战争(1)

   答应给大家的小段子(其实已经不是小段子了)

cp是舍玛什×吉尔伽美什,这两个人史诗里我觉得非常rio就写出来了。

    
吉尔伽美什向家里摊牌出柜的时候闹了好一阵子,原因却不是他出柜,而是他男朋友。
    

宁孙和卢伽尔班达性格开明,从小看着吉尔伽美什和他基友恩奇都一起长大。两位家长心里都做好了长大后自家儿子说不定会带着“朋友”出柜的准备,但是怎么也没想到吉尔伽美什长大后向家里出柜的对象会是舍玛什,他的亲舅舅。

他爸卢伽尔班达当时就发火了,冲进家里的收藏室摸了把枪就要去和舍玛什拼命,还是被宁孙拦住的。卢伽尔班达从小就溺爱这个儿子,可以说吉尔伽美什现在的个性大部分都是他养出来的,从出了这事也没舍得打他骂他,只是单方面想去找舍玛什火拼这方面可以见得。

    

宁孙安抚了暴怒的卢伽尔班达,转头问她儿子和他舅是怎么搞在一起的。吉尔伽美什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会和他舅舅搞在一起,稀里糊涂的就上床了,真要说的话其实是一次酒后乱性,他被舍玛什上了,事后吉尔伽美什混乱了一段时间,躲了舍玛什一个月。倒是舍玛什看起来接受良好,那一个月天天给他发信息打电话,也就是问问他的日常生活,和之前没啥区别。   

后来他俩约了个时间见了一面,吉尔伽美什也不是什么矫情的人,和舅舅搞在一起他其实没什么心里负担,只是想到这个舅舅从小比他爸还宠他,心里还是有点莫名其妙的心虚。
    

卢伽尔班达听了这些话又火了,被宁孙拦腰摁在沙发上就破口大骂,“你听他的鬼话,酒后乱性根本硬不起来,你还原谅他!”宁孙赶忙拍着他的背顺气,转头让她儿子给舍玛什打个电话,理由是一家人好久没见了来妹妹家聚聚吃个饭。吉尔伽美什给舍玛什打电话的时候直接和他舅摊牌了,让他来家里的时候带点东西防身,他舅在电话那头笑了出来,听起来就没把卢伽尔班达的怒火当回事,还顺带着调戏了一嘴吉尔伽美什,把吉尔伽美什气的挂了电话,只觉得自己好心当做驴肝肺。

    
等舍玛什上门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来的时候他手里还抱了束百合花,是给他妹妹的。有人说侄子一般会遗传舅舅,这话在吉尔伽美什和舍玛什身上倒是说得通,一样的金发红眼,脸也有五六分相似,但吉尔伽美什看起来更“精致”。

舍玛什进门后换了鞋,就对着守在门口给他开门的吉尔伽美什的脸来了个吻,卢伽尔班达刚被母子安抚下来的情绪又爆炸了,怒吼着让宝贝儿子回来在沙发上坐好,舍玛什无谓的怂怂肩,毕竟卢伽尔班达从来没在他手里讨过好。宁孙从厨房里端着菜出来,招呼他哥吃饭,毕竟这是今天聚在一起的理由,虽然被傻爸爸戳破的差不多了。

    

评论(21)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