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右向固定🧷

XP奇怪但笔力不足
雷点在cp不在梗😄大学都没毕业的精神不稳定妹妹就别出来发癫了,看着怪可怜的😅

[酒茨]这个宿舍有问题

  酒吞童子今年升了大二,他所在的阴阳师大学是本国数一数二的大学,每年多少人挤破了头都想进去。他本人也是校内男神排行榜前五的选手,有点运动细胞,每次打篮球总会收到无数的女生尖叫,送水也是平常事。

  他们的寝室在这大学城也算是流量之一了,提起来能让无数女生花痴,也能让无数人捶胸顿足。他们寝室是普通的六人间,但是这六人间里住的人就不普通了,六个人都是各院的院草,颜值很高,每个月都在花式上表白墙,就是性取向都有点不对劲。

  酒吞就是520宿舍的老大,大一开学就自带已经谈了三年的对象,也就是宿舍的老四茨木童子—一个白毛帅哥,那头白发看着就蓬松柔软,和酒吞的红炸天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相配了。

  今年的520就是他们相恋五年的纪念日了,酒吞早就放话说今年纪念日要请寝室一起去校外那个平安京酒店吃饭了,宿舍早就等着宰一顿了。

  
  

  宿舍老二是看似高冷实则咸鱼的荒川,每天最喜欢做的事情是拉着宿舍里的人开黑打游戏,最近正在被隔壁理工学院的院草也是学校校草的荒追求中,然而本人并没有啥反应每天还是乐呵呵的打游戏做实验。关于这件事的帖子一直在学校论坛首页飘红,帖子里一堆学生跟风下注压他俩到底能不能成。

  

  宿舍老三就厉害了,医学院一枝草—大天狗。这个厉害是各种意义上的厉害,第一就是身为一名医学生,每天样貌看起来都很容光焕发,两年了那头浅金色发还是一如既往地浓密,成绩也好,更是让其他的医学生都是羡慕嫉妒恨。

  第二嘛就是他的对象,这位帅哥是520宿舍除了酒吞茨木以外第一个脱单的,男朋友还是他的班主任—源博雅。当时为了帮他追男朋友,还特地拉了全寝室的兄弟帮忙,酒吞还就“如何让暗恋对象知道我并不想和他做朋友,我想肛他”这一世纪难题做了个长达五页的分析,都是酒吞当年的辛酸泪啊。事后成功了大天狗特意带上博雅请他们宿舍吃了顿饭,可谓是皆大欢喜皆大欢喜啊。

  

  

  老四就是上面说过的茨木童子了,酒吞童子从高中自带的男朋友,一个看起来给里给气实际上是个直的不行的傻白甜奇男子。

  酒吞和茨木是一对竹马幼驯染,从小酒吞就对这个傻白甜有点不纯洁的心思,但是茨木一直表现出来的就是一个傻白甜的直男形象,让酒吞痛苦不已,挣扎了无数个夜晚。

  等到高中茨木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开了窍一样,追着酒吞让他支配身体,酒吞听了还以为茨木发现了他的小心思终于和他心意想通了,心里还美滋滋了好几天,等到520那天放学还带着茨木翻墙出学校开了房打算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结果衣服都扒了茨木却用一种懵懵懂懂的纯洁眼神盯着酒吞嘴里还问着挚友你要做什么。

  酒吞当场懵逼,在心里怀疑人生,浑浑噩噩的坐在床上问茨木喜不喜欢他,茨木傻笑着说我当然最喜欢挚友啊。酒吞听到这个回答烦躁地撸了撸自己的头发继续问,我说的是男女之间的那种喜欢,我喜欢你,你呢?茨木支支吾吾的回答不上来,那你为什么让我支配你的身体,酒吞又问。当然是为了让挚友打败我啊!茨木兴高采烈的回答完了,酒吞的心也碎了,脑子里一直循环真相是假。

  酒吞不死心的按着茨木肩膀,盯着他的脸问,“我对你是男女之间的那种喜欢,你对我有这种感情吗?”茨木看着他近在咫尺的脸,氲红了脸颊,嘴里也开始胡说起来,“挚友这么好看我当然是喜欢你的啊……以前一直都是朋友关系,突然做恋爱对象一时间有点不能接受而已……”

  那天晚上他们在五星级酒店里的双人大床房盖着被子安安稳稳地睡觉,即使确定了关系。

 
 

  老五鬼切是个表面高冷实则非主流的帅哥,很符合他艺术学院出来的人设了,宿舍真正的单身狗。每天都在画画和练习剑道,和酒吞茨木是高中同学,听说他高中的时候只是高冷,没想到上了大学就走向了非主流的不归路,让酒吞茨木从此对艺术敬而远之。

  

  小六是个跳级上来的十六岁“小正太”——雪童子,年纪小在宿舍和学校里很受宠爱。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天天粘着茨木,还在x宝定制了一个茨木的布偶娃娃,还没到的那几天简直茶饭不思,等娃娃终于到了,他就每天抱着它睡觉,要不是酒吞确定他对茨木没那个意思估计就得忽略他的未成年身份打他一顿了……不过他们宿舍也是托他的福,生活一直挺滋润的,雪童子他干爹是学校的书记玉藻前,玉藻前老师是个狼火,而且学校副校长晴明听说在追求玉藻前老师,已经竞走十年了。有了这层关系只要他们宿舍不捅出啥大篓子一般都不会有什么问题。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只是单纯为了自己爽的脑洞产物啦

  
  

  

评论(10)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酹· | Powered by LOFTER